top of page
  • Chan Sze

THE NEW BEAUTY MUSE | JENN IM


“Hey everyone, it’s your girl, Jenn.”是她每支影片的開頭問候語,加上她甜美笑容,鄰家女孩的氣質讓你忍不住想多看她幾眼! Jenn Im憑著一己之力從平凡大學生一路走到200多萬訂閱者的YouTuber,她究竟有什麼樣的特質讓那麼多人甘願追隨?一起來看看Jenn的迷人之處!



出生且生長於洛杉磯的韓裔美國人的Jenn Im,一開始與朋友Sarah Chu合辦了這個Youtube頻道: Clothes Encounters,主要是在聊時尚及美妝。直到後來這個頻道Sarah全權交給Jenn。雖然是韓裔美國人,但由於在加州長大,Jenn與一般印象中的韓國女孩形象完全不同,並不會特別著重於美白或是纖細。她的穿衣和化妝風格反倒偏向濃濃的美式風格。



Jenn介紹的妝容會更適合亞洲女孩,眼妝是她的強項,濃妝或是淡妝都可以駕馭,日常工作都還是Party night的妝容難不倒她!看歐美YouTuber的妝容影片偶爾會有些盲點,跟著Jenn的腳步,你不必擔心也同樣能擁有歐美妝容!





Jenn更加會經常嘗試特別的妝容,例如以季節,特別節日甚至型格或浪漫作主題。她喜歡嘗試新事物並以身邊周遭的人和事作靈感去創作屬於她的special makeup look,同時她希望以此鼓勵她的粉絲們像她一樣勇於嘗試、找到自己獨特的美。


Instagram擁有一百多萬追蹤,Jenn誠實說自己是個敏感的人,「每一位粉絲對我的稱讚和肯定我都放在心上,因為他們讓我擁有自信和動力。但我也很容易被負面留言影響,我學習不過度在意,常提醒自己,『你知道你自己是怎樣的人,你不可以被那些字眼傷害。』」,Jenn接著說,「發展自己的興趣、做你想做的事,從中找到自己的價值,把每天都活得自信又充實。」”Be comfortable with yourself”是她充滿自信魅力的關鍵。

30 views0 comments
bottom of page